用照顧家人的初心,來照顧你我的健康!

我們給您最好的選擇!

關於醫櫃(ABOUT)

醫櫃國際有限公司致力於發展「高效、安全、合理價格」產品,來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!並尋找全球最好的原料,且必需是天然、無汙染、有效的原料,不用擔心化學品殘留造成的身體負荷,透過專業的研發團隊,來研發生產高濃度、高品質、有效成分皆加足量,有助於提升人們健康與安全之產品,來照顧你我的生活。

企業實力(POWER)

同時以專業技術、產品功效特色與企業文化基礎下,來提升競爭力。
並結合國內外多家有食品HACCP、ISO22000達到食品品質、安全、衛生管制系統之認證的優良廠商委託製造,再將公司產品委託第三方國際公正單位檢驗合格,以提供更嚴謹的產品品質及檢測流程,進而衍生出優於一般市場合理價格且優質的產品。
 
願景與使命(Vision & Mission)

我們堅持專業優質、健康安全至上的原則,永續扮演著健康、幸福、美麗的供應者。
 

業務範圍︰

◆多元化服務︰客製化產品開發、各類保健食品配方設計、OEM/ODM專業開發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代工及行銷規劃、包裝設計。
◆多元產品劑型︰軟膠囊、硬膠囊、錠劑、粉末、液態口服、造粒、果凍條等。

 

未來展望:
創立至今,我們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,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,秉持著穩健發展、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,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醫櫃國際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。